109年8月餐飲衛生食品異常案件處理過程說明

 

109年8月餐飲衛生食品異常案件處理過程說明

日期

餐廳櫃位

事件內容

處理過程說明

109.08.15

小吃部

  1. 大洪食堂

校內檢疫宿舍訂購小吃部大洪食堂午餐便當之食品異常案件

  1. 使用鋼絲刷洗炒鍋,鋼絲於清潔鍋具時,未沖洗乾淨導致脫落之鋼絲出現於食品中。
  2. 本組依合約第三章第十六條規定,對統包商(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開立罰單。

109.08.15

小吃部

  1. 李記小館

校內同學來信反應,於小吃部餐廳內用李記小館之午餐食品異常案件

  1. 本組立即確認當天李記小並無類似相同症狀的師生反應。已電話連絡關心柯同學身體狀況並詢問詳細狀況。
  2. 已開立改善通知單。

109.08.16

風雲樓2

  1. 漢城異國美食

校內檢疫宿舍反應,訂購風雲樓2樓餐廳漢城異國美食午餐餐盒之食品異常案件

  1. 經查因近日天候多雨,致使蔬菜的菜蟲增多,葉菜類的前處理未仔細挑撿。
  2. 已開立改善通知單。

 

★ 若您有相關餐廳飲食衛生之問題,除立即與店家反應之外,請向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電話:03-5731382;服務信箱 : ddfm@gapp.nthu.edu.tw)反應;或於總務處經營管理組網頁內「校園安全通報網」反應。我們會儘速了解處理,以確保大家餐飲的衛生安全,謝謝您!